長廊深處

經典款式長廊深處

長廊深處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長廊深處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長廊深處]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要想使生活不致於太悲慘,
    最可靠的辦法是不要期待太大的幸福。

      究竟怎麼做,才算得上真正的愛?
      怎麼樣去愛,去對待,才是最正確的呢?
      父母說了愛我,卻在臨檢時,把毒品藏在我懷裡;
      社會局的人保護我,卻把我送進地獄般的保育院──
      院內教官口口聲聲說愛我,卻總是做出讓我痛苦、極其羞辱的虐行!
      那種絕望貧乏的感覺,難道就是愛?如果我是被愛的,
      為什麼還會寂寞?在朋友一個一個死去時,寂寞得幾乎要發瘋!
      愛……是我這一生最缺乏的東西!

      伊登、安東和雅各,在孤兒院中遭受了非人的凌虐與侵犯。成長後重新相遇的三人,一位成為救死扶傷的外科醫生;一位投身聖職尋找救贖;一位則誓言復仇,憑藉對保育院員工永無止盡的憎恨而活──「從那天起我就不會哭了。不是不想,而是沒辦法。我的眼淚在那一天都流乾了。再怎麼悲哀也只能發笑,因為這世界太荒謬了。」

      Haut de la Garenne機構的長廊深處,隱藏了施虐者用以狂歡的地窖,即使強制拆除,留給孩童的陰影卻無法輕易抹去!好不容易脫離童年創傷的他們,會有怎樣重整的人生?

      *本書故事改編自震驚英國一起駭人聽聞的虐童案,無論是發生虐殺案件的保育院Haut de la Garenne,或是鄰近的教會,都引用了真實名稱以及部分新聞。

    本書特色

      ◎作者持續創作多年,作品曾刊於多家報章副刊,並已出版三本小說,擁有豐富的創作經驗。

      ◎題材取自英國真人真事的虐童案,以真實刻劃的文筆揭發社會陰暗醜陋的角落,讓讀者較深刻的認識受虐兒童所受到的傷害,而非只是一閃而逝的報導。

      ◎作者文筆優美凝鍊、情節布局合理連貫、心理情感描寫細膩,讀起來流暢深刻、引人入勝。

    作者簡介

    伊藤雪彥

      樂團特約化妝師。負責專輯內頁、首賣會,平面宣傳照,與全省巡迴現場演出之妝容。

      現為世界華文小小說作家協會,台灣極短篇作家協會成員。

      2006年 《散架》瀛苑副刊
      2008年 《失戀解剖》瀛苑副刊
      2009年  講座《薄命詩人中原中也》
      《淺介日本現代詩之父高村光太郎》
      2010年 《小錫人》文創副刊
      2011年 《Revival》出版
      《枯骨》極短篇作家協會會訊
      講座《揭開1920年代詩壇序幕的怪物才子
      ──達達主義信徒高橋新吉》
      2012年 《千鶴》、《長廊深處》出版

    繪者簡介

    封面插畫 / 61Chi

      61Chi是本名的諧音,前世是巴拉圭毛虫Chi。
      對條紋及低飽和度的任何東西有莫名狂熱。

      其實很少看動漫畫,最大的興趣是吃飯睡覺,
      作息混亂三餐不定時。

      常在做的事:畫漫畫插畫、搞設計、玩攝影、尋找自我之旅行。

      我跟你說…尼斯湖一定有水怪在等我,
      若能親眼看到牠跟極光我此生足矣。

      近年出版品:繪本《伊米特Emit》、《歡喜林》
      與同人誌《Je Crois》《Tomate Con Queso》《623km》等。

      曾獲選為2012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

      網站:61chi.weebly.com/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