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我的禮物

你送我的禮物網路狂銷

你送我的禮物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你送我的禮物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你送我的禮物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心跳不已、喘不過氣、發呆發楞、暖洋洋輕飄飄...你送我各式各樣的心情,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你送我書、鑰匙、雨傘、地圖,你送我枕頭、手套、戒指、日記,你送我卡片、貝殼、花、煙火,你送我無限的驚喜、溫暖、寵愛與呵護,你送給我生命。

      竹本聖用可愛的小狗代表女孩的依賴與活潑,又用各式各樣的動物,如熊、鳥、兔子、青蛙、猴子、貓頭鷹,象徵男孩子豐富的面向,與扮演的角色,在可愛女孩充滿甜蜜蜜的告白中,不禁讓人心中也跟著充滿幸福的感覺。

    作者簡介

      竹本聖住在東京,目前為作詞家、作家與詩人。最喜歡狗,家裡養了10隻狗和1隻鳥,平常最享受的事就是畫繪本、帶桃子(小狗名)去散步,還有在屋頂種菜。著有《你送我的禮物》、《幸好有你在》、《謝謝》、《恭喜》。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