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畫人生

我的漫畫人生如何購買?

我的漫畫人生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漫畫人生

    想了解更多[我的漫畫人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森林大帝》、《怪醫黑傑克》、《海王子》、《教父之子》、《原子小金剛》...

      在手塚治虫滑稽逗笑的漫畫和卡通背後,潛藏著的,其實是一連串對生命的尊嚴和本質最深刻的探討,以及對科技文明發展最嚴肅的反省!

      本書是手塚晚年對自己漫畫人生的整體回顧,以及他對自己作理念的詮釋,喜歡漫畫、卡通,想深入認識手塚的人,不可不讀。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