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小的園中

在我小小的園中物超所值

在我小小的園中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在我小小的園中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在我小小的園中]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能想像在一畦費心栽種的園地裡,隨著四季的遞嬗,靜心觀看盎然的生機,並聆聽自然的花語,是如何的一番光景?在訌本書中,記錄的就是一位園丁對自然、對週遭環境、對心靈真誠的關懷。這不是實用的園藝工作書,但能帶給你更多美的感受。作者瑪喬莉不僅是一位優秀的園藝工作者,同時也是心靈的園丁;在她的眼中,栽種一片有情天地,學習與自然接觸的方法,是了解自然並與之建立關係的最佳方式。也許你一直夢想擁有屬於几已的花園;卻限於種種因素無法使美夢成真,或者,你已久未整理逐漸荒蕪的園地:在讀完這本親切、有趣的園丁雜記後,當能重新喚起你內心對自然的渴望與嚮往。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