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經典款式小王子

小王子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9

  • 小王子

    想看更多有關[小王子]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請小孩子們原諒我將這本書獻給一位大人,

    我有值得原諒的重大理由:這位大人

    是我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我另外有一個值得原諒的理由:這位大人了解

    所有的事情,即使是寫給孩子看的書。

    我還有第三個理由:這位大人正在法國過著

    飢寒交迫的生活,他很需要安慰。

    假如這些理由都不值得你們原諒,我願意

    將這本書獻給當這位大人還是小孩的時候。

    所有的大人都曾經是個小孩

    (只是他們大都忘記了)。

    於是我將獻言改成:

    獻給里昂.魏特

    當他還是小孩的時候。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