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密語

寧…密語特惠價

寧…密語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寧…密語

    想了解更多[寧…密語]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都相信,我們所見的
      我們所見的,可不是事實的全部
      高海寧給外界的形象是--性感

      「單看外表,或許大家會認定我是一個愛蒲愛玩的壞女孩,就讓我剝開一層一層的薄紗,讓你們走進我的內心,看看我最真實的成長過程。未必會叫你嘩然,但足以令你改觀!」

      人類社會,在權力、金錢、慾望中爭逐,並不簡單,

      小時候,幸福是件簡單的事;
      長大了,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作者簡介

    高海寧

      08年香港小姐旅遊大使,現為TVB藝員。脫去華麗的外殼,是個活脫脫的傻大姐!喜歡開朗的晴天;愛吃,百分百吃貨;懶,超級怕麻煩;思想簡單,很愛幻想,相信第六感;愛大笑,笑起來沒心沒肺;卻又十分缺乏安全感,愛胡思亂想,傷心了會哭得撕心裂肺;害怕寂寞,卻享受孤獨;喜歡用文字表達內心的感受……我就是這麼一個小女生。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