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心動了

我承認我心動了售完不補

我承認我心動了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我承認我心動了

    想了解更多[我承認我心動了]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為什麼會想要去談戀愛?
    人為什麼會去喜歡一個人?

    喜歡上你以後,
    我會哭、會笑、會心情不好;
    無法像以前一樣,
    心中再也無法平穩安靜。
    認識你之後的我,
    像返老還童一樣,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我!

    活著的時時刻刻,
    我就是要——戀愛!

    與你一眼相對,
    像被吸住一樣。
    與其說是被你吸引,
    不如說,
    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
    都好!

    只要可以在你身邊,
    我不在乎做一個順從的女人。
    就算被別人認為我是個壞女生,
    我還是希望,
    我是你會想選擇的女生。

    作者簡介

    ??明子

    出生於新潟縣,現居於東京。

    曾擔任NHK電視台海外紀行節目導播。活躍於情報節目策畫與主持工作,擅長採訪讓女性幸福的主題,如:戀愛、結婚、美容等。

    著有《我可以變漂亮》《我會幸福的法則》《成為可以結婚的我》《我應該可以結婚》。

    譯者簡介

    陳岳夫

    1964年生。淡江大學英文系,東京MODE學園室內設計科畢業。現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翻譯作家。著有《何嘉仁實用日語商務會話篇》及《何嘉仁實用日語哈日族篇》。譯有《靠一行字賣翻天》《重要的約定》等。文章散見於各雜誌。

    Art:Ryukou Shimizu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