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父親的戰爭:反右、文革時期心靈成長小說

經典款式我與父親的戰爭:反右、文革時期心靈成長小說

我與父親的戰爭:反右、文革時期心靈成長小說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500
  • 優惠價:945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25

  • 我與父親的戰爭:反右、文革時期心靈成長小說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與父親的戰爭:反右、文革時期心靈成長小說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殘缺不全的時代,
    在家庭暴力、政治運動下的一位叛逆女子的心靈成長史。

      一個殘缺不全的時代
      政治運動下的人心變遷
      逆女「小小」如何突破圍籬,活出自我

      叛逆女子的心靈成長史

      臉上帶著粉紅色胎記的「小小」,自出生就被父親嫌棄,認定小小是他命中註定的剋星。同時父親把在「反右」和「文革」中所遭遇的怨恨和憤怒宣洩到小小母親身上,無休止的家庭暴力,使得母親毅然帶著小小逃離了這個家,過著備受歧視和寄人籬下的生活,從此小小在一個幾乎與男性世界隔離的狀態下生活。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她不參與任何形式的武鬥。改革開放後,哪怕有機會進身仕途,卻甘願放棄入黨入團等機會,而選擇了文學。以一種內在的意志,尋找那個她認為真正屬於父親的世界。

    名人推薦

      中國小說學會會長  雷達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