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我、他、虛構間的流連

博客來好書推薦-漫步─我、他、虛構間的流連

漫步─我、他、虛構間的流連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90
  • 優惠價:926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47

  • 漫步─我、他、虛構間的流連

    想了解更多[漫步─我、他、虛構間的流連]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訴說、告訴、坦白―彷若葉游移在樹梢間,恣意的尋覓。以散文、小說的腳步,或有意、或無心,彎進虛擬、想像的書寫。

      擴音器傳出來蒙古大草原的歌,在半山上,以為那樣寬宏,是原住民的,是誤解。邊聽,邊走,邊想像兩個同伴在溪裡逗趣,他們想做夜的主角?水聲被青蛙和其他聲音掩蓋了。仍然聽到歌聲,還有笑聲裡傳來:「好涼」。聲音都流向光裡,和月亮、星星無關的光…… ~夜晚過後~

    本書特色

      陳祖彥的創作文字向有細密的邏輯思序,簡潔的遣詞用字,成為她的一大特色。其文字中隱藏著一種對於「存在的遺忘」不斷探索的謎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