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

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限量出售

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500
  • 優惠價:945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25

  • 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誠實的你和用謊言堆砌而成的我]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在這個由愛構築而成的世界裡喘息,可經由閱讀此詩集,找到呼吸的方法

      ◎一頁頁便於撕開的詩篇,可以整本收藏,也能獨立品嚐
      ◎輕盈的詩句與輕薄的小書,「沒時間讀詩」?!再也不是理由


      如果你從空中摔了跤
      我由地表往上飛
      在這樣的速度下
      是否還來得及接一個吻

      《如果》
      作者生奶以簡潔與輕快的文字,思索對愛情的愛、對生活的愛、對自然的愛、對宇宙的愛,對「詩」的愛……
      手中無詩?不妨從生奶這本開始,來首音樂相伴,增添更多樂趣。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ogy 的頭像
      philogy

      博客來-ebooks網路書店-文學小說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