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主蒼茫24(完)

我主蒼茫24(完)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主蒼茫24(完)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我主蒼茫24(完)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主蒼茫24(完)]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為莫名其妙封神,又瞬間隕落的神明,蒙烈很淡定,哪怕淪落到了異世界,他仍然很享受地過著快樂的米蟲生活,直到有一天……  作為莫名其妙封神,又瞬間隕落的神明,蒙烈很淡定,哪怕淪落到了異世界,他仍然很享受地過著快樂的米蟲生活,直到有一天……

      作為帝國軍官的現世身份,他不得不出使遙遠的地域,挑戰種種未知的危險,勇敢面對不同文明的爭鬥、仙術與魔法的爭輝、仙道與魔道的對決……

      而高貴的公主、清麗的才女、刁蠻的女王……這些都使得他很鬱悶,夢想中的生活似乎距離越來越遠了啊!

      西大陸的衝突終於到了最頂點,蒙烈直接對上光輝之主,兩強相遇之下會爆出怎樣的璀璨光華?

      東大陸上,秦頌與匈隸最後的決戰也已然展開,面對著秦頌帝國舉國兵力的大軍,以匈隸守護神自居的通天巫會有怎樣的決定呢?

      在這無盡的戰火之中,古老的蒼茫世界即將迎來新的明天與主宰……

    作者簡介

    網絡騎士

      親愛的朋友們,騎士又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騎士會帶領大家前往一個充滿了夢幻和激盪的世界,與大家一起體會那動人的鐵血柔情,請大家跟著我來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