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王27

超值推薦-機戰王27

機戰王27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機戰王27

    想了解更多[機戰王27]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唐逍炎!
      被外星人吃了,或是吃掉了外星人?
      成為絕頂天才,擁有無上的意志、熱血、天才……

      戰鬥,戰鬥,戰鬥……在踏上機戰王的熱血征途中,收獲愛情、友情、忠誠和服從。(與故事內容一起存在時,此句可省)

      征服一切,我是世界之王!

      唐逍炎,一個愛幻想的少年,他想成為機甲武士,他想成為英雄,他暗戀校花。

      然而他,天賦平凡,現實與夢想之間,十萬八千里,他只是個平凡的學生……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外星人,被無良邪惡的外星人「吃」了,一切都改變了,他激發了身上的英雄屬性,成為絕頂天才!

      一路熱血激戰,他征服敵人,收獲愛情、友情、忠誠和服從,他將踏上世界的巔峰,成為絕頂天下的機戰之王!

      不足兩千VS十萬叛軍!唐逍炎面臨的是有史以來最懸殊的戰爭,他能夠保住唐華街3號嗎?他能否守住星城?共治會出動何等恐怖絕密的大殺器?唐逍炎將如何應對?

      唐逍炎獲得了最終勝利,震撼全球!因為他的勝利,徹底將郎士奇和令狐縱逼入絕境!他們臨死的反撲,讓骷髏黨和宋無倫幾乎九死一生!

      拯救骷髏黨,就是拯救自己!為了拯救骷髏黨,唐逍炎必須帶領他的隊伍,向星城叛軍和郎士奇,展開最後的決戰!

    作者簡介

    官人

      我熱愛寫作,我只想討好我的讀者,我只想奉獻自己所能夠編出的最精彩故事。

      順便,把內心深處的一些美好情感,與諸君分享。

      我最愛,美好的品德與情感。

      當然,還有乾淨的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