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軍閥 8 (嬉清二部曲)(完)

我的老婆是軍閥 8 (嬉清二部曲)(完)網路狂銷

我的老婆是軍閥 8 (嬉清二部曲)(完)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我的老婆是軍閥 8 (嬉清二部曲)(完)

    想了解更多[我的老婆是軍閥 8 (嬉清二部曲)(完)]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收復天山一帶的領土,葉昭不惜以皇帝身分率軍親征,甚至深入前線,帶頭衝鋒陷陣。只是面對來勢洶洶的俄羅斯,葉昭真能順利擊敗這隻野心勃勃的北極熊?

      帝國大軍與俄國軍隊,終於在突厥斯坦正式對上,而此戰役之慘烈,可謂帝國軍史上之最。而俄軍又將在此一役中,遭受到何等衝擊?

      日本再次出現內戰!這一回,葉昭將會如何利用這絕佳機會?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