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獵夜者 2 踏入棺材

超值推薦-女獵夜者 2 踏入棺材

女獵夜者 2 踏入棺材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女獵夜者 2 踏入棺材

    想看更多有關[女獵夜者 2 踏入棺材]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給凱特五秒鐘,她就能釘穿你的心臟。

      首集在台上市,立即席捲全台,
      讀者口耳相傳,網友持續五顆星強力推薦。

      我是個吸血鬼跟人類的混血兒,
      原本是個吸血鬼獵人,
      現在,我為政府工作,保護人類免於吸血鬼的侵害,
      我所使用的一切手段,
      都是從我那位性感而又危險的前男友伯恩斯那兒學來的。

      為了不再讓任何我所愛的人為我受傷,
      我悄然無聲地離開了他,
      但是,當致命的危機再次襲來,
      我發現,唯一能幫助我的,
      竟是幾年前被我拋棄的那個男人──那個200歲的吸血鬼。

      一紙懸賞令的到來,
      讓我意識到,
      要想活在這個世界上,必須跟伯恩斯聯手。
      戰鬥中,我試圖跟他保持距離,
      卻發現,一切只是徒勞,
      甚至,我們之間的吸引力似乎越來越強,
      而且,我相信,伯恩斯不可能再讓我不辭而別……

    作者簡介

    珍妮恩.佛斯特(Jeaniene  Frost)

      目前與丈夫還有愛犬定居在佛羅里達州。
      雖然她本身並不是吸血鬼,但是她希望自己有蒼白的皮膚、全身穿黑色衣物,並且可以隨時熬夜。
      雖然她看不見鬼魂,但是喜歡在舊公墓之中遊走。
      喜歡詩詞和動物,討厭小孩和煮菜。

    譯者簡介

    陳思因

      英文系畢業。曾任電視影集翻譯,目前為出版社英文編輯。
      喜歡閱讀、旅遊、美食、攝影和歐洲電影。
      最大的心願是能到法國留學,說一口流利法語。

    王凱

      女,畢業於外語系,現從事翻譯研究及培訓工作。自幼酷愛讀書,喜歡中國傳統文化。人生理想: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將中國傳統文化帶出國門,為中外跨文化交流略盡綿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