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布達年代記2

超值推薦-阿里布達年代記2

阿里布達年代記2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阿里布達年代記2

    購買[阿里布達年代記2]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敗伊斯塔強兵、奪取馬丁列斯要塞,擊潰血魘法師、拳聖約伯,我約翰.法雷爾的名聲如日中天,看看現在,連名列四大天女的冬雪天女——天河雪瓊都在對我招手,這真是我畢生最光榮的搞、搞什麼?!冷翎蘭竟夥同天河雪瓊害我在大庭廣眾下露屌出醜!我總有一天會報復此辱!!!童話世界?!我不是指名要「最下流、最骯髒」的地方嗎?不過這個童話世界很不錯啊!什麼戲碼都有得玩。春宵苦短、事不宜遲,先來玩個「賣火柴的小女孩」吧!

    作者簡介

      網路文學之奇葩,常駐某小說網站,犀利、辛辣的發言,強烈、獨特的個人風格,吸引了一票死忠讀者,熱烈擁戴。在一片爭霸天下的奇幻作品中,以獨樹一幟的輕鬆冒險風格,走出一條瑰麗燦爛的道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