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術鍊金士8

淫術鍊金士8網路狂銷

淫術鍊金士8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淫術鍊金士8

    想看更多有關[淫術鍊金士8]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聽說佐治國皇隨和親民,不過,這位仁兄未免熱情過火了,摟著我又哭又抱,不,我…我不搞基的啦!!!仆街的威利六世,竟敢暗算我,讓我在眾目睽睽之下唸出聯合出兵宣言,還「順便」任命我為總參謀長,這個一箭三鵰之計真夠狠毒,不過,我也不是「被賣還幫對方數鈔票」的笨蛋,讓我想想怎樣利用這件事海撈一票……

    作者簡介

      儂是鄉下人,沒讀過書,又不識字……初初寫這編文章純粹為興脆,沒想到某一日,突然髮現電郵中有出版社問儂願不願意出輸。假的……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啊……雖然儂是鄉下人,不識字……結果……就只有硬著頭皮,糞力把文章寫下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