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

經典款式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

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

    想了解更多[睡著的武神8:雪域秘族]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風長明與烈冰再次於吻海冰峰相遇,曾經給予的雪之誓言已被洗去,兩人間只剩下宿命的仇恨,不受意志控制的對決染紅了雪原。聳天古族與古心族,海之眼傳說中的戰局一觸即發……

      雅芬私下約見風長明,要求未相認的兒子迎娶自己的女兒,原本就對風姬雅滿懷愧疚的風長明,該如何勸說雅芬打消這個念頭?同樣不知風長明真實身分的姬雅,聽見風長明百般推阻,以為風長明看不起自己而怒火中燒!

    作者簡介

    陳苦
      我是一個愛幻想及多變的人,多變,是我寫書的動力及靈感來源。而《睡著的武神》這本玄幻小說,相對於很多讀者來說,也是一個新事物。
      做為一個作者,我的名言是「絕不拖稿」並為此默默奮鬥──力求實現。筆名雖然很「苦」,我卻希望能提供給讀者一些輕鬆、一點笑歡,希望每個讀者的生活都過得很甜;也希望能夠寫出更多好看的書,回報喜歡我與支持我的讀者。
      謝謝,陳苦自言自語即將結束,請各位支援我的《睡著的武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