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我愛你

相見恨晚,我愛你網路熱賣

相見恨晚,我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48
  • 優惠價:922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8

  • 相見恨晚,我愛你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相見恨晚,我愛你]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Wish we’ve met earlier; I Love You.

      生命中的遺憾,總是再另一個未曾選擇的選擇裡。然而,愛情的可貴,在於享受平凡;承諾的可貴,在於永不改變。走上這條三叉路,要不很無奈,要不很甘願,對錯都傷害。但愛情深刻,往往是含笑帶淚溫柔轉身,太多的計較與貪心,全是下下策。愛情來了,不管你的牽掛還在不在,暫且,先讓文字,陪你隨心所欲。

    都會愛情小小說
      以接近極短篇的小小說形式,來詮釋都會男女的情愛面貌。而本書取樣的愛情聚焦在第三者,沒有批判,沒有論述,純粹只是情節鋪陳。

    作者簡介

    陶禮君

      養文字當寵物,左手寫愛情,右手寫美食,喜歡色香味俱全的人與事。

      愛睡覺,愛泡湯,愛發呆,更愛在別人的感情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

      沒有方向感,卻擅於在城市中找樂子,懂玩,懂穿,懂吃,更懂花錢與生活。

      迷戀純愛情境,相信幸福是:有個人可以陪著一起開心、一起流淚,一起旅行,一起作夢,一起手牽手安心過日子,放心看世界。

      專事寫作,經常受邀為談話性節目之來賓。著有「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親愛的,你是別人的」「應該愛你多一點」「愛,非常非常危險」「美味方程式」「多情城市」「起點」等作品。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camietao520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