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鬟我最大 2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

丫鬟我最大 2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破盤出清

丫鬟我最大 2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丫鬟我最大 2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

    想看更多有關[丫鬟我最大 2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海報)]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她要讓桑府上下所有人都弄清楚一件事,
    就是別小看她這丫鬟的能耐!

      能預先知道事情發展的可能方向真是太好了!
      身為漢朝迷,雲舒不僅讓大公子當上侍中,更掌握朝廷局勢,
      讓周遭不少人對她這小丫鬟刮目相看。

      只不過,有些人似乎吃飽太閒,
      非但一再挑戰她的底限,更完全不將她放在眼裡。
      很好,既然有膽挑釁,就休怪她無情!

      收拾完幾個不識相的傢伙,雲舒在桑家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語,
      然而大公子在仕途上的平步青雲,卻引來各方人士覬覦,
      拉攏的人不怕死,說親的人厚臉皮,

      就連雲舒本人的詢問度都大增,著實讓她嚇出一身冷汗。
      只是幾年過去,兩個人都還抱持單身主義,
      一個不嫁、一個不娶,看起來,似乎有點意思……

    本書特色

      本書類型屬於穿越時空+靈魂重生+政商鬥爭+宮廷生活+婚姻經營。
      雲舒原本以為自己即將告別「剩女」歲月,卻沒想到電影院的一場大火,讓她跟相親對象卓成同時穿越時空,來到古老的漢朝!就在生死存亡之際,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卓成為了活下去,狠心殺害她!再次醒來,雲舒發現自己被人救了,可她卻變成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只能寄人籬下當個小丫鬟……沒關係,只要發揮她的專長與智慧,一定能夠出人頭地的!啥?大公子喜歡她?她雖然知道歷史會如何發展,可萬萬沒料到自己會成為漢朝大人物的妻子呀……

      隨書附贈《丫鬟我最大》1封面圖精緻珍藏海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