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只疼我

總裁只疼我限時特價

總裁只疼我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總裁只疼我

    想看更多[總裁只疼我]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可是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應徵秘書的工作,誰知這個狀似台灣瀕臨絕種的大黑熊老闆竟然要她當廚娘!

      不會吧?她一下子要從美美的粉領族變成煮飯婆?她可不幹!

      而且聽說,這幢房子還鬧鬼!天呀!她得趕緊逃之夭夭才行,但大黑熊老闆似乎看出了她的弱點,用高薪誘惑她,為了花花綠綠的鈔票,她只好牙一咬──做下去囉!

      才發現這個粗勇的黑熊老闆好可愛,長得人高馬大的,卻動不動就害羞臉紅,看連續劇還會偷偷掉淚,令她忍不住好想欺負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