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耍酷

愛我別耍酷秒殺搶購

愛我別耍酷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我別耍酷

    購買[愛我別耍酷]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能如願留在那間名為「閒居」的民宿打工,

    杜艾翡鞠躬又哈腰,死皮賴臉地纏著酷酷的民宿老闆,

    可儘管她發揮演戲天分,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連圍觀的村民都不忍心了,他卻依舊面不改色,

    甚至跩跩地將她從頭看到腳後,冷冷地批評她——

    年紀小、個子矮、嬌嬌嫩嫩的,一副吃不了苦的模樣!(楷體)

    可惡!長得青春美麗、嬌小玲瓏礙著他了嗎?

    這下子要是不「盧」到他點頭答應,她就不姓杜!

    奇怪了,那個「小土匪」為何堅持要留在他的民宿打工?

    姜明不了,但他發誓,他本來是要堅拒到底的,真的!

    不料一對上她楚楚可憐的眼神,他就心軟,真是見鬼了!

    現在好了吧,她待沒幾天就給他重感冒,還真會找麻煩,

    看來他得操操她,免得她三兩天就病倒,惹他心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logy 的頭像
      philogy

      博客來-ebooks網路書店-文學小說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