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人是??

我的男人是??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的男人是??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男人是??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男人是??]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媽的!設計人也不是這樣吧?

    他只不過是請表妹介紹女同學給他認識

    表妹竟然謊稱他是夜店牛郎

    還慫恿那女同學找他服務一下?!

    令他驚訝的是

    那女孩喝醉前跟喝醉後個性差好多

    居然會發起狠來叫他當僕人,自己當女王

    命令他做一些害羞的事——

    哦!他也很想就這樣給她做下去

    可他是個君子,真的不能趁人之危啊!

    或許是他的拒絕深深刺激了她

    她居然撂下狠話,說要去找別的男人

    以茲證明自己在床上可以很浪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