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是情婦

我的愛人是情婦物超所值

我的愛人是情婦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愛人是情婦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愛人是情婦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第一次見面他就對她毛手毛腳覬覦她的小腿,第二次見面又暗喻她別有所圖是個拜金女,這個男人雖霸道惡劣卻教她印象深刻,被迫與他相處的日子時有爭吵其實「恩愛」無比,他從冷漠轉為溫柔令她情不自禁交出芳心,私生女的身分始終是她心中難以撫平的傷痛,他向她吐露愛意後竟公然刊登「徵妻啟事」,看著他這樣戲耍她的一片真心,不願再被羞辱的她決定遠遠逃離他......

      他不信世上真有不貪名利、不念舊惡的女人,但她不合常理的行徑卻教他大感訝異,甘願替從未撫養她的親生父親犧牲一切,為拆穿她的假面具他開口要她當情婦,相處日久才發現她的真誠與善良,他深感歉疚的毀掉契約想與她共創新生活,她卻遭人惡意傷害失去腹中的孩子,使計要抓出兇手卻被她誤以為想另結新歡,更沒料到暗處有人正等著解決他倆的性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