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有我系列之二:多餘情人

何必有我系列之二:多餘情人網路熱賣

何必有我系列之二:多餘情人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何必有我系列之二:多餘情人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何必有我系列之二:多餘情人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唉!為什麼他喜歡的女人都是名花有主的呢?他也不過不小心追過人家的老婆,竟然流落到冰天雪地的哈爾濱那種鬼地方旅遊。明明有個尤物自動投懷送抱,他卻下不了手,只因人家有個青梅竹馬還無可挑剔的男友!嗚……「點到為止」的激情演出,害他差點走火入魔,「哀怨兩人組」不能光明正大地追求幸福,只好越洋偷渡!然而萬般溫柔的守候,還是得不到神明的保佑,多了一個情人的愛,注定有人會受傷害。舊愛的柔情似水令她感動,新歡的洶湧濃情令她心動,無法抉擇的愛情終究要重回原始的寂寞,堂堂的春風少年兄竟變成一把自焚的「野火」,只願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