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有我系列之一:翻版情人

何必有我系列之一:翻版情人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何必有我系列之一:翻版情人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何必有我系列之一:翻版情人

    想了解更多[何必有我系列之一:翻版情人]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白天,她是個捧著金飯碗的上班族;夜晚,她是個見不得光的地下情婦,無視於旁人鄙夷的眼光,不求名分地守候有婦之夫,心甘情願成為他的紅粉知己,任由他掏空一切填補空虛。她和他心儀的佳人有著百分之九十的近似,每當得不到愛妻的溫柔,他總會躲進她的懷抱療傷止痛,癡狂的迷戀被佳人棄如敝屣,卻不斷要求情婦的真情真意,而她獻上了身體和靈魂,換來的卻是無情的「狼吻」…… 忽晴忽雨的枕邊人時而熱情溫柔,時而兇暴冷漠,把她當成廉價的妓女騷貨,不曾體會她的感受!

      不求回報的愛打動不了鐵石心腸,掏心掏肺還被看成狼心狗肺,走私的情愛注定是一場暗無天日的等待。一個翻版的情人,只能在他的故事裡心碎地哭。面對呵護備至的追求者,和至愛至恨的情夫,她需要的抉擇,是不再沈淪的覺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