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

太歲售完不補

太歲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太歲

    想了解更多[太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年,
    北風吹動妳的衣裳,雪中翻飛翩翩,
    我遠遠聽見,妳的嘆息在風中淺淺。
    那月,
    我傾力推動太古以來所流轉的命輪,
    不為名不為譽,只盼能再與妳相見。
    那日,
    我一步一叩首在妳心上漫漫的遠道,
    不求神不求佛,只為心上一抹容顏。
    那夜,
    我撫遍每一朵紛紛自天際飄落的雪花,
    只想記住,妳的髮絲曾纏繞在我指尖。
    那刻,
    我情願放棄一切,不再回到雲上山巔,
    只為了能守在這兒,與妳,再次團圓。
    封面:
    擁有了太多後,便無法接受失去的痛楚
    失去了太久後,則無法承受再次的別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