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並不難

愛我並不難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愛我並不難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我並不難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愛我並不難]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家不說話,凡事又容忍,他便愈恨她,愈要折磨她,這是啥怪劇碼,教人有看沒有懂,難道是愛到最高點,非得來點不一樣的免得落了個俗套,怕被人嫌沒看頭嗎?唉!其實兩位當事人恨也四年、戀也四年,只是她自卑容顏嚇人,不敢嫁他當內人,他則死要面子不願娶人,怕人前無法做人,無奈兩人的終身大事早八百年前就被人訂,蹉跎至今總該給大家個交代吧!但大將軍不會表愛,甜言蜜語出口變冷嘲熱諷,又小郡主疲於接招,下決心恢復骨氣、找回尊嚴,搞得彼此元氣大傷,最後再想辦法來補償,男歡女愛真如此複雜難料理嗎?累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