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是斷袖

我的愛人是斷袖網路熱賣

我的愛人是斷袖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愛人是斷袖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愛人是斷袖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天地山莊的少莊主有斷袖之癖?!這怎麼成?他可是她暗戀多年的對象呀!為了挽救這段尚未開始就面臨夭折的戀情,她決定採納眾家親友的建議,假扮男人接近他,藉機查清楚他和那個美男子是不是有曖昧,沒想到還未開始調查,他就「移情別戀」,為了她這個假男人拋棄「舊愛」-唉!看樣子傳言果然不假,她的感情注定沒結果……

      這個白玉娃娃是他的新任保鏢?!太荒謬了!只有瞎子才會認為她是男人!不過……既然娘親以不再逼婚作為條件,他就勉強接受這位嬌滴滴的「大俠」保護吧!可他萬萬想不到,這個小女人的魅力無人能擋,三兩下就讓他交出真心,乖乖將自由奉上-只不過在將她娶回家呵護一輩子之前,他得先解決一個「小小的阻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