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明:傅承得散文自選集(一九八五至二○一○)

分明:傅承得散文自選集(一九八五至二○一○)買到賺到

分明:傅承得散文自選集(一九八五至二○一○)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55

  • 分明:傅承得散文自選集(一九八五至二○一○)

    想看更多[分明:傅承得散文自選集(一九八五至二○一○)]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近卅年過去,我很少刻意去寫「純散文」;本書文字也很少發表在純文學版位。我也寫詩,但總覺得散文是比較直接與即興的溝通方式。我注意文字,甚少刻意經營技巧。文筆或輕鬆或嚴肅,或書寫親情故事友好交往,或批判現實體悟生活,總期望做到侃侃而談,抒情說理逗趣,或甘脆說是閑聊對話。所以,散文也許是我的另一面;寫詩的我,總覺清越,總是繃緊。

      本書為作者從1974年十五歲時提筆塗鴉,創作十年之自選集,一百廿四篇文章大致按寫作時間編排,內容為作者在馬來西亞這片土地上的悲歡與喜怒。

    作者簡介

    傅承得

      詩人、文化人及出版人。1959年生於馬來西亞檳城,國立臺灣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華文獨中署理校長,現任大將出版社社長。有「馬華詩壇的瑰寶」、「馬來西亞文化新點子的『黑手』」之喻;曾獲「馬來西亞十大最受歡迎作家」、「優秀青年作家獎」、「國家書籍獎最佳編輯」及「馬華文學獎」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