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

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限時特價

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昨日誕生的悲傷戀情]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就像一面鏡子,字裡行間透露你不想曝光的愛情症候群。

      愛情沒有靈藥,只有為了幸福的拚命姿態,讓我們從這些短短的故事中,找到屬於你心底深處的愛情片語吧!

    已經過去的戀情無須回頭, 只是我還在想,還在想……

    是否你每次想起的我,都是笑著的我? 是否你懷念我無意識的小動作? 我們之間的默契還存不存在呢? 如果偶然遇見你,會不會問我的E-mail?

    其實跟誰在一起都無所謂,只要你幸福就好。 但是,請記得,那個忘了你的我……

    戀愛學院必修課
    1.不見面也沒有關係,請跟我約個時間吧
    2.今天說不定會接吻啊!女人才要拼命照鏡子
    3.還沒有另我哭泣的戀情,不算結束
    4.還不到告白的時機,看看狀況再說
    5.跟我在一起幸福嗎?我不會問這種話
    6.突然去見你,希望你會高興
    7.妄想著,明日就被告白
    8.已經過去的戀情,無須回頭
    9.你每次想起我,都是笑著的嗎?
    10.請繼續說喜歡,讓我安心吧!
    11.我也想說「一起睡覺吧!」這麼可愛的話
    12.還沒真的愛上,只是試探你
    13.不是想談戀愛,是想要戀愛的心情
    14.等待真討厭,愛情勝負在於先下手為強
    15.假裝受傷,是我最後的情義

    內文試閱檔

    作者簡介

    益田米莉Masuda Miri
      一九六九年生於大阪。
      現為插畫家、散文、川柳作家,忠實呈現女性的心情。
      著有《這種心情是戀愛嗎》(春陽堂)、《女人的妄想人生》(WAVA出版)、《給粉紅女郎世代的女孩們》(伊索社)等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