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的日記

夏娃的日記限時特價

夏娃的日記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夏娃的日記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夏娃的日記]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好奇,我進入了他的世界,
    我未來的所有世界。
    他的品味很差,而且也不親切,
    對小動物沒有一點同情心,
    但我對他卻開始感到興趣。
    他躲開我是我的第一次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件小東西都充滿他的影子,
    這是個全新的感受,我從沒有經歷過,也解不開這個謎團。
    我想我是愛他;僅僅在於他是我的,沒有其他理由。
    它就這樣來——沒有人知道什麼時候——而且不能解釋。不需要解釋。
    期盼我們可以一起共度此生——這是我的祈禱,
    一個永遠不會從地球上消失的期盼,
    但將在每一個深愛自己丈夫的妻子的心中,不可磨滅。
    雖然失去了樂園,但是我找到了他,我已滿足。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