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當我年輕時

昨日當我年輕時限時特價

昨日當我年輕時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昨日當我年輕時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昨日當我年輕時]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本書收了朱天心一九七七至一九八0的八個短篇,這些作品如今讀來篇篇令人震動,幾乎像是二十歲時的朱天心,遙遙在向同年齡時的少女張愛玲挑釁飆速,在這段被稱之為「藍色時期」所存留下的作品,除了極其珍貴地留下某一時期的風格化石,似乎隱約可追蹤這位尊敬的小說家之抒情核心-對死亡的專注凝視,對綿密覆遮的人心暗影,以及對瘋狂邊緣驟轉虛無之荒謬處境的冷靜切割......這些主題,仍在她日後愈漸成熟的作品中復返迴奏。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