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裡等我

在山裡等我網路狂銷

在山裡等我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在山裡等我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在山裡等我]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少年小樹之歌)的讀者,一定不會忘記佛瑞斯特.卡特娓娓傾訴的印地安人故事。小樹曾經牽動二十萬人的心,啟蒙他們、陪伴他們一起成長。在讀者們殷切期盼下,(在山裡等我)中譯本終於出版了,這一次,查拉幾族的說故事高手,將重現阿帕契歷史與戰神傑洛尼莫的一生,喚起您所感動的印地安人憂傷與驕傲的靈魂之歌。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