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遇見我的朋友……小王子

站長推薦-如果你遇見我的朋友……小王子

如果你遇見我的朋友……小王子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如果你遇見我的朋友……小王子

    想了解更多[如果你遇見我的朋友……小王子]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寫完這本書有沒有很累的感覺」當編輯這樣問我的時候,的確,我只能很無力的點頭。「感覺上,像是把自己分成兩半,還真擔心自己會不會從此人格分裂,或是得了多重人格」我這麼回答。書中的那個我說:「和大人對話,是一件很累的事」其實我更想說,當自己心中的小孩,與自己現實當中的大人不斷的對話時,會讓自己覺得更尷尬,更無地自容,老覺得自己在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在寫作的過程中,我開始發現,小王子的確存在每個人心中,當你以最簡單最純摯的心靈來面對自己時,他就會出現,或許他會跟你要一頭綿羊,也或許他會陪你一起去尋找一口井,更或許他會同你談一場談愛!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