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融一生:百年樟樹聽我說話

圓融一生:百年樟樹聽我說話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圓融一生:百年樟樹聽我說話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圓融一生:百年樟樹聽我說話

    想了解更多[圓融一生:百年樟樹聽我說話]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三、四年來,每天清晨四點多,早睡早起的我便徒步走進麻豆糖廠藝文活動中心,散步、運動,看人生百態,我一邊探索人與大自然的互動關係,也一邊檢討現代人的種種生活困擾,有所領悟,便一一記錄下來成為這一本散文集。

      寫作期間,忽有台北電影公司前來,說我多年前在監獄當心理輔導志工所寫的一篇文章—《最後一堂課》在網路上爆紅,他們決定買下它改拍成電影。為了紀念這段特殊因緣,我徵得出版公司的同意,收錄此文電影的原著,分享給眾多讀者。衷心期望看完本書的讀者,皆能以寬容、智慧的心化解憎恨等負面情緒,放下包袱,迎向有愛的幸福人生。

    本書特色

      收錄2013年預定改拍電影原作《最後一堂課》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