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豪華?房生活

好書推薦-我的豪華?房生活

我的豪華?房生活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350
  • 優惠價:79277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7日止

  • 我的豪華?房生活

    購買[我的豪華?房生活]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廁所,有冷氣,有電視,有雪櫃,有千多本參考書,有電腦,有打印機,有上網……這一切,原來都容納在一個不足五十呎的劏房裡。

      一個碩士生,因家庭問題而搬出來劏房居住,靠私人補習維持生計。明明他房間裡的書多得連一張睡床都放不下、明明他為學生補習時甚至擠到要坐在廁所的馬桶旁邊,他還是自豪地稱呼這個房間為「豪華劏房」。

      本書將揭露他在劏房生活時的點點滴滴,如何以樂天自強的態度,在逆境中掙扎求存。

    作者簡介

    林小龍

      畢業於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元朗裘錦秋中學,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文及文學系學士及碩士課程榮譽畢業,現居元朗一棟唐樓五樓的劏房單位,2013年年輕作家比賽得獎者。曾任教補習社;又曾任香港聯校象棋協會總教練及總裁判。現為「三失」人士,以私人補習維生。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