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外老公

經典款式我的意外老公

我的意外老公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意外老公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意外老公]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蝦米?離婚??
    他只不過是去參加一場同學的聚會,
    怎麼一回來,他溫暖甜蜜的家就變成一間冷颼颼的鬼屋──
    他向來愛吃的熱騰騰又有滿滿愛意的美味晚餐呢?
    他那可愛老婆既溫暖、又熱情的擁抱呢?
    面對什麼都不肯說,就只是用飽含幽怨眸光瞅著他的老婆大人,
    他只好使出非常手段——
    趁她酒醉到分不清楚誰是誰時,偷偷套出她想離婚的真正原因!
    原來一切的根源就是他的「舊愛」!
    他只不過是在同學會上和前女友說了一句「好久不見」,有那麼嚴重嗎?
    她難道不知在他們婚後,他的心已被她的溫柔體貼牢牢綁住,壓根沒再想起舊情人?
    為了讓她徹底明白他究竟有多麼的愛她,今晚他非要好好的「表現」一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