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到三秒放開我 愛情甜.秘密三

數到三秒放開我 愛情甜.秘密三秒殺搶購

數到三秒放開我 愛情甜.秘密三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數到三秒放開我 愛情甜.秘密三

    想看更多[數到三秒放開我 愛情甜.秘密三]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不過是砸破他一個古硯,又長得比較中性一點罷了,
    他竟然說那塊石頭價值兩千萬,若是不肯照價賠償,
    就得和他gay在一起,而且還得跟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媽媽的啦!所以她才會這麼討厭有錢人,
    黑心奸詐沒良心就算了,連腦子都有問題,
    想要裝gay脫婚,找正港的男子漢不是更逼真嗎?
    算了!畢竟是她有錯在先,就該負起賠償責任,
    但他有必要老是對她又摟又抱,成天艾旎艾旎的叫嗎?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是在說「愛妳」呢!
    也罷,她忍、忍、忍!要抱就給他抱,
    不過他最好照子放亮點,別想乘機吃豆腐,
    否則以她精通各種格鬥武術的實力,
    一定將他秒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