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福利品出清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自日本讀者的幸福與感動……

      「在我沒有自信、不再相信男友時,發現這本書中的情侶跟我們倆好像哦……我想我忘記最珍貴的初衷了。」

      「讀了這本書後淚流不止,果然……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結婚紀念日那天,妻子送給我這本書,心中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溫暖踏實感。」

    作者簡介

    堀川 波

    • 1971年生於大阪。
    • 大阪藝術大學畢業,曾任職玩具公司開發部門,後來成為繪本作家,內容多涉及愛情、友情、親情等;也創作結合文章與繪畫的版畫。

    譯者簡介

    林平惠

    • 自由文字工作者,以堆砌文字為職、沈浸日本文化與文學為樂,目前正於F大日研所孵育中。
    • 譯作有《天天心情天》《真正的高手不用拳頭》《桃子的寶石物語》等,以及多種雜誌、漫畫。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