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之魔

音樂之魔福利品出清

音樂之魔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音樂之魔

    想看更多有關[音樂之魔]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的節拍器和我這個一輩子不過像一場冗長的開場白的人。
      也是我最終存在的倚賴與抗衡。
      當音樂、親情、愛情、友情交織成命運絕望的城堡
      可以抵禦詛咒、救贖沒有出口靈魂的方式
      唯有捨命創作生命與音樂頡頏的《永生敘事曲》……

      音樂使他變成一個沒有翅膀,在地上奔波忙碌的天使。

      「我現在沒法說那只節拍器究竟在我空空如也的腦袋上狠狠地敲了多少天,那種感覺活像我眼前碼頭上那個陰魂不散,跫音從早響到晚的乞丐。至於夜魔,它們八成也覺得我快一命嗚呼了。我那些夢,就像老虎鉗一樣,除了醒過來──有時在驚叫聲中──,根本沒有辦法擺脫它們。」

      自從孩提時代的莫哀.英薩根發現了所謂的「樂中魔」(Diabolus in Musica)──這種叛逆性十足、從中世紀一直流傳到爵士時代的不和諧音程之後,便念念不忘要將這首曲子創諸於世,然而真正促使他寫出這首逐漸令他走火入魔的死亡樂章的,是否另有其人?

      一部荒謬的黑色小說,他創作的音樂,正慢慢滲入我們徬徨而孤獨的靈魂。

    作者簡介

    伊安.亞貝里(Yann Apperry)

      一九七二年生,曾在羅馬的法蘭西學院(Villa Medici)進修,並獲一九九七年的阿歇特基金會(Fondation Hachette)文藝獎助金。他的寫作範圍亦涵蓋了劇場和歌劇劇本的創作。已出版小說有《戒備》(Minuit, 1997)和《夜空的弔詭》(Grasset, 1999)等。

    譯者簡介

    黃馨慧

      法國波爾多大學人類學碩士。曾任雜誌社撰述。現定居巴黎,專事譯著,譯有《紅色巴西》、《全球新趨勢》(麥田)等二十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