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生及其作品詮釋:藝術.家園.自我認同

七等生及其作品詮釋:藝術.家園.自我認同限時特價

七等生及其作品詮釋:藝術.家園.自我認同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550
  • 優惠價:949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440

  • 七等生及其作品詮釋:藝術.家園.自我認同

    想了解更多[七等生及其作品詮釋:藝術.家園.自我認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何閱讀七等生?」此一小說詮釋問題向來對論者帶來極大的挑戰。面對這麼一位帶著謎面的小說家,本書將以「藝術」、「家園」與「自我認同」的相互辯論與證成,重新掘出蘊藏在敘事脈絡下的重重隱喻,進而以存在意義的探問,討論小說/藝術創作的奧秘之源。透過對七等生書寫意義的考察與勾勒,提出一個與既定閱讀策略不同的詮釋座標。

      蕭義玲,中正大學中文系教授。學術方向為現代小說、現代散文,以及蘊含在其中的藝術性與隱喻等範疇。近年持續進行現代性課題的探討,除了現代主義作家外,亦對當代文學中的自然、家園、暴力、愛欲等存在課題有極大興趣,並陸續研究中。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