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的朋友,好嗎?

做我的朋友,好嗎?秒殺搶購

做我的朋友,好嗎?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0

  • 做我的朋友,好嗎?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做我的朋友,好嗎?]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被戰火壓縮的心,有著純真的渴望;雖然未曾謀面,但透過書信,她們有了希望與期待....
      「我的名字叫做嘉莉,我今年十二歲。我是以色列人。寫信給一個巴勒斯坦人的感覺很怪異。就像在做夢,做一場美夢....」
      「我的名字叫做莫非,我不知道該如何與妳交談。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嘉莉,12歲的以色列女孩,一心期待加入軍隊。
      莫非,住在巴勒斯坦難民營的13歲女孩,以對抗以色列軍隊為榮。
      在作者的穿針引線下,她們在1988年開始通信,透過她們的書信內容,讀者可以感受到戰火下兩國人民的心情、生活、及期待。

      作者:
      莉特莎.鮑達莉加Litsa Boudalika戰地記者,穿梭在槍林彈雨的戰爭國家,報導戰火下的真實故事。
      莫非‧阿克朗‧夏邦Merver Akram Sha\’ban住在巴勒斯坦難民營的13歲女孩,聰明漂亮又用功。
      嘉莉‧芬克Galit Fink12歲以色列女孩,甜美穩重。在莉特莎的穿針引線下,2個女孩成為筆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