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強檔特價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在日本創下絕佳銷售量。日本暢銷繪本作家堀川 波繼《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又一超人氣甜蜜力作!

      情人節最甜蜜溫馨的超值禮物書!貼心動人的情侶對話+精緻可愛的插圖,擄獲了廣大日本讀者的心!在台灣推出,也獲得讀者熱烈迴響,被它的純真溫馨而感動!

      有些事,不言傳就無法意會。兩個相愛的人在日常生活裡,用言語傳遞重要的心情並不容易,堀川波再次用她可愛的圖文,喚醒你我心中無限的甜蜜渴望與心情。

    作者簡介

    堀川 波
    ‧1971年出生於大阪。
    ‧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曾任職於玩具開發部門,之後成為繪本作家,並從事結合詩句和圖畫的版畫創作。
    ‧主要作品有《小寶貝》《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從第一次喜歡的心情開始》等等繪本,以及囊括二十四張明信片的《給最重要的人LOVE CARD BOOK》,全都是獻給戀愛中讀者的人氣創作。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