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豬:總是Boo-Boo-叫的我

黑白豬:總是Boo-Boo-叫的我如何購買?

黑白豬:總是Boo-Boo-叫的我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黑白豬:總是Boo-Boo-叫的我

    想了解更多[黑白豬:總是Boo-Boo-叫的我]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廣受歡迎的人氣商品——黑白豬推出繪本了!

    妳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
    明明是最喜歡的人,
    但每次見面,心中卻總是有小小抱怨,
    或是怎麼也沒辦法好好地傳達自己的心意。
    讓本書帶給妳面對他的勇氣,
    將心中的想法坦率地告訴對方,
    勇敢地追求自己應有的幸福吧!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