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我的第一座戲劇院

站長推薦-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我的第一座戲劇院

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我的第一座戲劇院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500特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我的第一座戲劇院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我的第一座戲劇院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戲劇的饗宴.文學的經典
    在強大的家族仇恨下,羅密歐與茱麗葉堅貞的愛情該如何繼續……
    得知父王被人下毒殺害,
    哈姆雷特要如何對殺人兇手展開復仇行動……

    《莎士比亞的文學童話》內容包括:
    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羅密歐與茱麗葉》、機智幽默的諷刺喜劇《威尼斯商人》、黑暗現實的復仇任務《哈姆雷特》、追逐權力的善惡交戰《馬克白》……

    本書收錄八篇莎士比亞最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由英國蘭姆姐弟改寫成生動易讀的兒童文學,讓閃耀在舞臺上的戲劇張力,轉換為永恆的文學動人魅力,在小朋友的心中種下想像、創造的樹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